乔木暮

非常随缘非常咸鱼的大学党。

【日常】一二期选手群聊天日常

emmmm……感觉好久没写全职了
我流创世一辈,时间线是第二赛季夏休期,私设温柔天使女号
祝食用愉快

  郭明宇:姓叶的给你爷爷我滚出来!
  方世镜:咋了老郭
  郭明宇:叶秋这个不要脸的!嘉王朝说好跟我们抢boss平分材料结果叶秋仗着他是团长愣是就给我们留了两件紫装!
  魏琛:卧槽,够不要脸的[来自术士的蔑视.jpg]
  吴雪峰:……算了吧老郭,你跟我们队长一小孩叫什么劲
  孙哲平:我比他还小,他半决赛跟我较什么劲
  
  
  郭明宇:老吴你闭嘴,别谁一去找叶秋事你都跟个老母鸡似的护着他
  方士谦:你们说了半天叶秋人呢
  张佳乐:在跟霸图抢boss
  魏琛:哪个boss?
  张佳乐:巨龙骑士
  魏琛:那没事,我们用不着
  郭明宇:吴雪峰你不去帮忙?还在这聊?
  吴雪峰:没事
  吴雪峰:今天我轮休
  吴雪峰:嘉世其他人都在
  孙哲平:这么变态的吗[震惊.jpg.]
  郭明宇:……靠,我说你们怎么抢那么多boss
  
  
  叶秋:哟感觉有人在想我啊
  魏琛:祸害来了!
  
  
  郭明宇:孙子!把稀有材料还回来!
  叶秋:你把我钱还我我再给你材料
  郭明宇:那算了
  魏琛:@郭明宇,你欠那小崽子多少钱啊?
  叶秋:四顿饭跟五包中华
  魏琛:贱人!就该抢他材料!
  
  
  张佳乐:叶秋你boss抢完了?
  叶秋:嗯哼
  孙哲平:张佳乐你就看戏也不去抢一下?你记得你是百花的人吗?[难以置信.jpg]
  叶秋:他开的牧师号
  张佳乐:卧槽叶秋你属千里眼的啊!我站那么远你都看的见!
  叶秋:……
  叶秋:[截图.jpg.]
  叶秋:你觉得除了你那个牧师会拿十字架瞄准人家的头瞎打?
  叶秋:特效还带的是枪炮玫瑰?
  
  
  方士谦:老韩在不在
  叶秋:不在
  方世镜:在
  林杰:在
  魏琛:在
  张佳乐:在
  叶秋:……哎呀老韩又拉黑我
  
  
  方士谦:@韩文清,今天线下友谊赛打不打了?
  韩文清:打
  方士谦:嘿嘿嘿,给你瞧瞧我们队训练营一小孩
  方士谦:操作贼骚气
  魏琛:比张佳乐骚?
  方士谦:不相上下!
  林杰:……
  林杰:士谦……今天杰希不在俱乐部
  林杰:他回家了
  方士谦:卧槽!
  方士谦:那老韩咱改天吧!
  
  
  吴雪峰:你们微草训练营弄的咋样
  方士谦:超强!无敌!不可思议!
  魏琛:你拉倒吧
  魏琛:能有我们家那臭小子厉害?
  林杰:还真不一定
  方世镜:老魏你要闲的没事来管管你家臭小子
  方世镜:死孩子非要去爆人装备,现在被追杀了
  魏琛:他开的哪个号?
  方世镜:反正不是夜雨。
  魏琛:哦那没事,最好多死几次
  方世镜:喻文州拿着索克萨尔在他旁边溜
  魏琛:操!
  魏琛:我新号还没满级啊!
  
  
  张佳乐:你们都搞好训练营了啊,动作这么快?
  林敬言:没呢
  吴雪峰:你们才刚加入嘛,不急的
  孙哲平:听说联盟下一赛季要换主席?
  张佳乐:卧槽真的假的?
  林敬言:可能是真的,金主席年纪也大了
  张佳乐:是吗?我上次看见他办公桌上有三个温柔天使的手办啊[疑惑.jpg]
  吴雪峰:原谅他老人家吧
  孙哲平:否则你让他看着一叶之秋干死人的动图畅想美好未来吗?
  
  
  郭明宇:快快快上荣耀!大大们快点!
  方世镜:咋了
  吴雪峰:韩队跟小队长打起来了
  郭明宇:房间号4075!密码上季决赛日期!
  林杰:他俩怎么打起来的?
  吴雪峰:他们jjc需要理由吗?
  方世镜:对呀,需要吗?
  魏琛:你们看这把谁能赢?
  季冷:我们队长
  李艺博:我们队长
  张益伟:韩队吧
  张简:希望是韩队
  魏琛:看看,某些职业大神的人缘,啧啧
  
  
  吴雪峰:然而小队长赢了
  魏琛:啧
  郭明宇:……
  林杰:引用韩队长的一句名言:叶秋抛开他的人不谈,哪都好
  林敬言:韩队:我没说过
  韩文清:这句就是我说的
  林敬言:……
  林敬言:我错了
  
  
  叶秋:开屏就是一堆黑我的[委屈.jpg.]
  魏琛:你小子就是黑的
  叶秋:[否定三连:我不是,我没有,你不要乱说啊.jpg]
  郭明宇:你不露面就是怕被套麻袋吧?
  方士谦:难道不是对自己的脸很有自知之明?
  张佳乐:他有脸吗?
  魏琛:估计被狗吃了吧
  李艺博:哪家的狗,不怕闹肚子?
  叶秋:……唉[萌新不敢说话.jpg.]
  吴雪峰:小队长你终于不嘴欠了啊![激动.jpg.]
  叶秋:毕竟一群和我单挑胜率不到三成的巨巨
  叶秋:我个萌新怎么敢嘴欠?
  
  
  郭明宇:……
  林杰:引用一句韩队的名言……
  韩文清:叶秋抛开他的人不谈,哪都好
  

评论(8)

热度(33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